关于24的病的再说明

好的,我相信24会好的,微博看的人太不爽了

凤予吴昊:

有很多GN继续问了很多问题,我一个一个回复也觉得很麻烦,所以直接再占个TAG吧
有GN说有人问了五官科的医生,医生说这个病治疗完了之后没有什么后遗症,但是因为24做的是音乐方面的工作,所以也是可能有影响的。
关于此类问题,我给你们说吧,因为是医生的关系,有些你们不知道我们这个行业的不成文规定。
众所周知,我国医生没人权,所以为了尽量保护自己,我国医生都不会把话给你说死,因为谁也不能肯定一定会没事,现代医学还没有发展到100%治愈任何一个疾病的程度,哪怕是最小的感冒。
所以无论是朋友的询问也好,坐门诊的时候也好,我们都会习惯性讲完最大几率的情况之后,也会把最糟糕的情况告诉病患。
但是就像我说的,这是几率非常小的情况。
所以原谅我口气非常冲的问你们一句:你们是要觉得24的运气要多差?要多倒霉?
我觉得这种时候,与其考虑那种很小可能性,不如相信他
毕竟他那么小天使,老天怎么舍得他中下下签?
还是你们电视剧看多了,就喜欢看悲剧主人公???

对不起,自我理解,口气最后可能比较差,大家不要介意。但是我更希望看到的人转出去。
担心是正常的情绪,但是过度担心就不好了,影响你自己也影响他人,还好24是看不到的,说实话,做医生的不太喜欢这样的家属,生病的人是很需要像“你一定会没事”的这样的鼓励的,亲人朋友满面愁容总觉得病人的病肯定是最坏的情况是会影响病人情绪的。而无论哪个病,情绪是很重要的“治疗”!
所以不光24这件事,我希望看到的GN,以后在亲人朋友生病的时候,请给他们正能量!(当然,我并不是在咒大家的亲人朋友生病,小天使们一定能理解我想表达的吧?)

评论
热度 ( 150 )

© 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